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首页 >热点 >新疆军区某边防团与驻地联防单位联合巡逻检验快反能力 正文

新疆军区某边防团与驻地联防单位联合巡逻检验快反能力

2024-03-29 01:30:56 来源:虹滢娱乐网作者:综合 点击:386次

新疆军区某边防团

联合巡逻检验快反能力

解放军报讯  记者杨明月、新疆巡逻通讯员谢华麟报道:2月17日,军区检验都拉塔口岸,某边文蕴新疆军区某边防团都拉塔边防连与驻地联防单位,防团开展党政军警兵民“六位一体”联防联控巡逻。驻地

“出发!联防联合”随着连长一声令下,单位巡逻队伍向着远处的快反乌孙山进发。第一次参加联合巡逻的新疆巡逻文蕴新兵杨雷震难掩激动之情:“作为一名新兵,能够参加这次联合巡逻,军区检验我感到既紧张又兴奋。某边”

为检验军地一体快反能力,防团军地联合指挥组预设情况。驻地“某地域发现可疑人员!联防联合”巡逻途中,单位特情传来。快反分队立即前出,操纵无人机对事发地域展开空中侦察,密切追踪可疑人员动向。

在多方联合搜捕下,“不法分子”最终全部落网。参与此次联防联控巡逻的官兵表示,这次任务让他们更加深切认识到,必须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,不断提升快反能力,才能守护好国门安全。

巡逻归来,复盘随即展开。“这次联合巡逻,暴露出军地人员配合不够密切、个别情况处置还不够熟练等问题。”连长告诉记者,这些问题将成为连队下一步重点研究并组织针对性训练的内容。

作者:知识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头条新闻
图片新闻
新闻排行榜